zoe

我说你别太6

恋与漫威 美队×你(10)番外

最近连续熬夜,头好痛,小朋友千万不要学,早睡晚起身体好🌠🌠🌠🌠


睡眠好,身体才好👌🏻👌🏻👌🏻👌🏻🪄🪄🪄🪄



这篇字有点多,写着写着就忍不住了

ooc勿喷




🔫🔫🔫🔫🔫🔫🔫🔫🔫🔫🔫


很多年前的高中


“我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了!”你兴奋地跟室友说


“你不是在看美剧吗”旁边正在赶due的室友缓缓打出一个问号


“对啊对啊,我就是有感而发,顿悟了”你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


“我就是很喜欢那种超级靠谱的男生,真的好感度爆棚,还有那种很正经的那种,你懂吧,明明看起来很禁欲,但是莫名好涩”


果然你好色的潜质是从小培养出的


室友:你看的真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吗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相比国内,在美国谈恋爱的成本更低,性教育做得更到位,人们的爱情观,婚姻观 世界观都更open,大家都心知肚明有时候只是one night stand,不会要求什么负责


没有人会因为你跟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上床而对你荡妇羞辱


安妮薇,你可以和任何人谈恋爱,分手也很随意,不会闹得很僵,大家都看得很开


你觉得这样的关系很好,也很喜欢这样的恋爱环境,不用上一次床就考虑什么结婚生孩子



但是,你仍然是个处女,甚至没有接吻过,即使已经在美国读了3年大学,出色的外貌让很多人都对你“跃跃欲试”


从小到大就有很多人给你递情书,但你没有打开过一封,只是从心里就觉得,没有喜欢的感觉,



如果真的有看上的人,你绝对会主动出击,但很不幸,在你人生的前二十年里,这个人没有出现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问我为什么和cap在一起


绝对不是因为他的身材和颜值,他的可靠真的很难让人不沉溺


有他在,你的包永远是在他的身上,绝不会让你累到


“我锻炼不就是为了这个嘛”他总是弯起好看的蓝色眼睛笑着对你说,一点不觉得大材小用


其实有时候他会觉得有些自卑,也许在跟敌人作战时,他是美国队长,是强大的对手,但是在年轻人面前,他觉得自己有时候像个被时代和科技抛弃的老人


当你刷手机哈哈大笑\皱眉严肃的时候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能摸摸你的头,问你发生了什么



有一次你刷到一个跳脸杀的视频,吓得一声尖叫,把手机扔到了床上的角落,扑进了被子里,可怜的cap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,掏出了自己的盾牌出现在你的床边



尽管对现代技术不太相信,cap仍然在融入这个时代,有时候人们责备老年人太陈腐,不知道跟上时代,但并非他们不想,而是技术迭代太过频繁,他们已经跟不上进步的潮流



对于Steve来说,更不容易,被冰封了近一个世纪,他从20年代初被强行带到了21世纪,闭上眼前的那个世界只有有线电话,睁开眼睛,他来到了一个智能的世界



是的,这个世界很好,很先进,他的国家和人民都很好



只不过这不是他的世界,没有他的家人和朋友,即使一两个还活着的也已经老态龙钟, 行将就木



他只能说服自己,自己还有用处,可以保卫国家,帮助别人,让自己努力融入周围的世界




所幸还有队友和你



冰冷的世界,陌生的仪器,都在逐渐活过来


手机可以用来随时联系你,甚至可以看到你正在做什么,当然也可以让托尼联系到他,然后就会有一串的麻烦要解决,不得不出差离开你


便利店里现在各种东西都有出售,可以买到你想吃的各种薯片和饮料


对了,如果你想要吃披萨,可以用手机拨给披萨店,这样他们就会送货上门,而不用非得去餐馆吃,这是托尼告诉他的



cap注意到斯塔克很喜欢吃甜甜圈,汉堡一类的食品,口味有点像你,所以他问托尼要了所有推荐餐馆的电话,一个一个输到通讯录里,方便以后你想吃




他有点笨拙,但不会停止爱你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会有人完全翘掉约会吗,你男票就会


哦,对,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



突发的任务,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了,你知道这不怪他,每次他出任务你也会担心得睡不着觉


可是这样的事情不断发生,你是真的有点down


某天约会前一晚他告诉你有惊喜要给你


你打扮得美美的坐在餐厅里等他,面前是一杯冷掉的水,服务员小哥一会儿来一趟,催着你点单,不着声色地翻着白眼,你不想理他



你就静静地坐着,心里想哪怕他给我打个电话说他有任务呢,当然你知道有时候任务太紧急他来不及打电话,可是你还是忍不住想,万一呢


Not today....



十分钟.....


三十分钟.......


一个小时.......


一个半小时.......


整个餐厅里的人好像都感受到了你的“哀怨”气场,四面八方的眼神暗戳戳地盯着你,服务员也不敢过来打扰了,大家好像在打赌你今天还会不会等到人



你很美,是的,东方神秘的美,漂亮的眼睛,黑色的长发,性感的身材,但是没人敢过来打招呼,除了.....



直到一个同样东方面孔的亚洲男人出现在你面前,穿着漂亮的礼服,剪裁合身的西装下显露出肌肉线条,好像一只花孔雀,温和的笑着


你以为他是来请你喝一杯,没想到他不按常理出牌,直接叫出了你的名字


“?”你狐疑地盯着他,“我们认识?”



他无奈地笑,“我之前还给你写过情书”


.........


见你眨着大眼睛,一脸见鬼的样子,完全对自己没有印象的样子,他才又重新介绍自己,“育才实验,二年七班,林之”


你脸上没有露出来,内心一万个草泥马,这小子初中不是个小胖子嘛,现在这是揍嘛,继承了千万家产嘛,还有这一米八五的大高个咋长得,兄dei,分享一下菜谱



“哦!哦!原来是你,我就说看起来很眼熟哈”你尴尬地笑笑


男人不置可否地笑笑,挑了挑眉,“我一进餐厅的时候就注意到你了,我还在跟我妈妈说”说着弯下腰靠近你给你指了指一个看起来很温婉的阿姨,看到你,中年女人也笑着点了点头





猛然的靠近,你闻到了一股幽幽的茶香,很好闻


“我本来没想来打扰你,但是我妈妈坚持让我过来给你问好”男人又是无奈地笑笑



这样你也不得不去跟阿姨打个招呼,基本的礼仪你还是有的,何况能摆脱现在尴尬的局面,何乐不为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谁能告诉你,为什么林之这家伙不坐到他妈妈旁边,而是坐到你身边,真的很像见家长啊,谁懂



还好阿姨很温和,也不会过分热情,几个人都默契地没有提你被放鸽子的事情,阿姨给你讲了不少林之的糗事,不得不说,林之小时候真的很蠢,你的嘴角上扬


原来林之一家高中就已经移民到了纽约,今天是妈妈生日,可是老爸工作太忙,只有他们二人出来庆祝


呵,可不是,这故事听起来很耳熟



时间一晃而过,你本来只是想来打个招呼,反应过来已经跟着他们吃完了一顿饭,饭毕,林之要了你的号码,美其名曰自己的妈妈很喜欢你,希望以后多在一起聚聚


6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回了公寓你早早就睡了觉,第二天一早你一睁开眼,就看到一只“无辜大金毛”躺在你身边


???



谁能告诉你这家伙怎么进来的



你闻得出来,虽然洗过澡,他身上还带着淡淡的血腥味,刚想叫醒他,还是放下了手



你踮着脚刚下床,他就揽住了你的腰,把你重新塞进了怀里



“别走”金毛可怜地开口

“我去洗漱”你无奈地开口,老干部时不时化身大金毛,你是很喜欢,但是这不能抵消昨天他的失约


“对不起”金毛又开口了,“昨天突然有任务,我想给你打电话,但是手机打不开了....”


“你得充电啊,笨蛋”你忍不住揉了揉他松软的头发


“我现在不就在充电嘛”cap半梦半醒的时候竟然意外地会说情话



在外面大杀四方的男人,唯独在你面前软着性子说情话



每一次,你都会被这种反差爽到



你的老队长很坚强,他能战胜所有的敌人

他也很柔软,是一只大金毛,每次都能把你磨得没性子,心里软的一塌糊涂




“笨蛋,充电得连起来才能充进去”你抬起头,抱着他的脖颈,咬住他的嘴巴





Anyway,事后你腰快断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