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我说你别太6

托尼×你 番外中长篇3

前文回顾

1番外中长篇1  


2番外中长篇2 


🤞🤞💞💞💞✨✨✨〽️〽️〽️🌠🌠🌠

自设女主  zoe  🈶时间线(重生)设定




“其实...斯塔克先生一直都在秘密资助当局的....一项人才计划,”小蜘蛛信口开河“联邦一直通过教育系统留意各州智力表现异于常人的青少年....”


“wait,所以你是说政府看中了我的脑子?”



“呃,可以这样理解”


我怎么这么不信呢,虽然我的成绩还不错,但也称不上聪明绝顶,怎么可能被政府看中



“So,斯塔克先生也一直在暗中保护你”小蜘蛛说得很自然,“当然还有其他几十个遍布各地的高智商少年”


“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斯塔克先生会救了我?”你接着他的话茬道


“Exactly”男孩打了个响指,“就是这样”


你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,“所以我们,我是说这些所谓的高智商少年最后会怎么样”



“呃,well,”小蜘蛛摸了摸鼻子,瞥了眼门,“咳咳,这些...都是计划的机密内容,我没有资格知道...对,,是这样”



“哦~”你做了个大大的嘴型,“那你是干什么的”


“我,呃,其实是”帕克似乎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的身份


“没猜错的话,你应该也是个高中生”我眨着眼睛看他


很明显吗,小蜘蛛有点心梗,自己看起来真的很像小孩子嘛,撇嘴,“我和斯塔克先生其实是远房表亲”


斯塔克在门外打了个喷嚏,奇怪,为什么感觉祖坟被人偷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很明显,彼得帕克在跟你撒谎,如此蹩脚的说辞让你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反驳,但是他们看起来并没有恶意


总之,你没有再见到那个首富先生和其他人,只有彼得陪了你一会儿,在确认你只有轻微的头疼,没有其他不适后就送你回到了学校




在出现了炸弹后的半个小时,警方封锁了整个街区,但是没有发现嫌疑人的踪迹,学生和老师们以及附近的居民都以为起码那些警官要调查个几星期,但没想到,仅仅过了三个小时,警方就解除了整个街区的封锁,甚至让学校恢复上课,新闻媒体对整个事情的报道也都很简短,大家都在说这个事情肯定是被政府压下来了,很有可能又是那帮阿拉伯恐怖分子想重新制造一起911惨案或者什么之类的


总之,这个事情就不了了之


你甚至会怀疑那些事情是不是自己的臆想——但是你有了彼得帕克的Instagram,是分别的时候你们互相交换的,你看过他的post,大多都是平常高中男生的生活,偶尔🈶一些世界各地旅行拍的照片:英国,土耳其,意大利,阿根廷......



在某些辗转反侧的夜晚,你会想起纽约首富对你表现出的异常关心,还有那个被打断的对话,十几年的计划,还有彼得口中那个所谓的当局计划,还有这个炸弹本身,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,你经常胡思乱想到凌晨,然后迷迷糊糊地睡去



半个多月,你的精神一直都不太好,你总是感觉这一切背后好像有一个无形的手掌在推波助澜,可是自己对整个真相一无所知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托尼视角


“danger detected”贾维斯传来警戒

“where”托尼正在修理机甲,抬起头面带严色






托尼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狼狈,偏偏是这个时候,他原以为这一次自己把你保护的很好,不会有人注意到你,无论是九头蛇那帮蠢货还是外宇宙的混账侵略者


来不及害怕,托尼强行穿上还没有升级准备好的战甲,也证明战甲的引擎确实存在很大问题,从别墅飞到学校他让贾维斯用上了最高速度,也差点让他从几千米的高空摔下来



尽管如此,落地的时候战甲右脚的推进系统已经彻底坏了,只得从五六米的地方直直地摔到地上




踉踉跄跄地从顶楼一层一层跑下去,他不敢慢下来脚步,还差一层,快了,就快到了



要到门口了,


到了



转过弯去,应该就是你们这节课的教室


可是托尼听到了


一声尖叫划破了寂静“🈶炸弹!”


心跳一滞,转过拐角,托尼看到了逃出教室的学生们,捂着脑袋尖叫着,他在四处乱窜的人流里努力寻找


“小姐还在室内”贾维斯的声音响起



托尼背着人流,硬是挤出一条路来,才看到一脸茫然的小姑娘



————基地


奇异博士没想到一个小小的炸弹袭击,斯塔克就直接暴露了自己把人接回了基地“你彻底毁了我们十几年的计划!”


“你要我怎么办!眼睁睁看着她深处危险!”托尼完全失去了理智“对不起,我冒不起这个风险.....”


..........(你醒来)



............



“那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瞒着小姑娘还是...”小队召开了紧急会议


“我认为既然已经暴露了,我们不如将计就计,她应该回归我们”娜塔莎建议“她属于这里”


斯塔克皱眉,cap开口“可是目前我们还没有发现任何异能,不是吗”


“难道不是因为托尼把她护得太好了吗”浩克反问道,“我是说,上一次她可不是这样....”


“够了”托尼实在听不下去,“在没有弄清楚这次事情之前,我是不会让她有一点危险的”


“可是,小七有自己的....”娜塔莎不甚认同


“Deal.”斯塔克的态度不容置疑



大家知道他这次是真的动怒了,没有再开口,确实这次突然的袭击是没有人预料到的,要不是贾维斯检测到了炸弹,这次就可能出什么意外



当务之急是查清楚到底是谁,发现了他们护了十几年的秘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